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加强与我院合作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328日下午莅临我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宣讲会在我院的逸夫楼308学术报告厅举行,吸引了我院计算机学院意向考研的众多学生踊跃参加。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刘军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科资源以及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的信息。通过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学院展现了其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卓越实力和辉煌成就。


在宣讲会上,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代表特别强调了我院作为优质生源基地的地位,并积极邀请我院的学生参加他们的暑期夏令营。夏令营为有意向报考该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参观实验室、与导师交流和参加学术讲座,进一步了解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氛围,为未来的研究生招生做出更好的准备。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希望能够详细了解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环境,以及研究生培养计划。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代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激发了他们对于深造的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的学生们深刻体验到了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魅力和学术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了解到了该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培养计划,并期待参加暑期夏令营进一步加深与该学院的合作和交流。

作为两所高校的重要合作,此次宣讲会不仅促进了学术交流,也为我院的学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机会。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本地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