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9


3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在逸夫楼305召开。学院邀请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中山为拟参加复试及准备调剂的考研学生做报告。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婧主持,大四年级辅导员石建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处长就往年复试调剂情况以及今年的新政策、新形势作了深入分析,针对复试及调剂的心态与方法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考研学生的复试及调剂工作指明了方向。

现场还设有交流答疑环节,王处长围绕大家提出的关于复试准备、调剂院校选择、复试技巧等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他建议同学们尽早着手准备,多与报考学校沟通交流,同时还要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调剂准备。

复试在即,希望计算机学院的考研学子们能在本次大会中汲取经验,为复试做足准备。春风四月,愿计算机学院的考研学子们能够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