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黄冈师范学院与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


320日,黄冈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揭牌。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何中林、教务处实习科科长雷汝琳、计算机学院实验室主任肖飞与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柏权、销售总监舒敏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经过双方商定,武汉唯众为学校提供师资培养、“双师型”教师实习实践及培训。学校在武汉唯众挂牌设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教学基地,武汉唯众协助人工智能等计算机专业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武汉唯众通过本公司及其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学生见习、顶岗实习、就业实训岗位。

期间,学院一行参观了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网络实践教学平台、课程云平台,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共建、人才培养、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学平台建设、实践教学、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