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6


20243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婧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书记邓默耘宣读了《关于计算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任职调整情况的通知》。即日起由周静老师担任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改贞老师担任计算机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刘重老师兼任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邓书记指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调整是学院党委会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形成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大会第二项议程,院长何中林作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2023年计算机学院获批人工智能医学图像处理研究中心校级科研平台,举办“2023大数据、计算智能与应用国际会议”。获批首批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首批全国基础软件安全可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首批数字产业与智能计算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获批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工业智联方向),获批湖北省创新创业学院。其中,学生参加学科和创新创业类竞赛,获国家级奖92项,省级奖269项,A类赛事荣获省级银奖3项,B类赛事获国家级金奖2项;学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位列全国高校前18%。何院长强调,学院师范认证工作迫在眉睫,所有教师应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此次师范认证工作。

大会第三项议程,党委副书记罗婧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传达学校五育并举(体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2023年学院工会坚持做好教代会工作,一致通过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持续增强先进性,着力增强教职工素质;维护教职工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罗书记同时传达了学校五育并举(体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勉励全院师生投身运动建设,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运动项目。

大会第四项议程,副院长姜国松宣读《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对方案做具体解读。针对审议报告及方案,全体教职工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第五项议程,党委书记邓默耘就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做总结讲话,2023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做到了以下原则:一是实绩导向,突出贡献;二是坚持标准,客观公正;三是对标考核,倾斜一线;四是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五是履职是基,激励为辅。

会议的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湄公河行动》禁毒教育电影。全院上下坚决抵制毒品,厉行禁毒,严厉打击毒品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