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领导看望开学返校学子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意识,营造温馨和谐氛围,2024226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返校情况,关心同学们新学期状态。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开学准备工作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还对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文明建设、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内用电安全。并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加深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