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81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升教师教学理念与课程建设技能,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与计算机学院共同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校外专家指导培训会议,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秦磊华教授于202263日下午线上作专题指导与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教务处处长胡志华,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共56人参会,计算机学院院长何中林主持会议。

秦教授针对张瑞红老师作为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操作系统》课程、周静老师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钱明珠老师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Python编程技术》课程,按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要求与申报条件,围绕课程建设情况、教学理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教学资源、教学环境及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提出了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对大家的提问作了相关解答与互动。

夏庆利对秦教授的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性强,非常管用,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全员参与,反复打磨,并逐步健全体制机制。胡志华要求各位老师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重视本次学校推荐的31门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