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计算机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115

2021年9月4日清晨,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早已怀着满心的期待,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就此拉开帷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到分设校内、校外两个新生入校核查通道,新生经过健康码核验,行程码核验,核酸检验报告核验,体温测量后才能进入校园。

随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陆陆续续走进校园,在计算机学院新生报到处,学生干部们热情的接待新同学们,办理手续,录入信息。随后由志愿者们带新同学们到自己所在宿舍,并为新同学答疑解惑,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亲临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点,慰问在场迎新的工作人员,了解新生的入学状态与需求,送去眷注与关怀以及对同学们的叮嘱和祝福。

   

  很高兴我们在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相遇,愿你们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带着目标和梦想,迎接新的挑战,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