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21

77日下午500,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逸夫楼308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团委书记胡志锋,团委副书记刘政浩以及初梦公益团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初梦公益团队将前往麻城市希望家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下乡活动,助力乡村的美丽蜕变。团队已于六月份完成前期调研、对接等准备工作。团队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共有36名队员,被分配在9个不同服务点。


    会上,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教授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四个大家熟稔于心的四个关键词,第一是安全,到乡村去,注意交通安全,要集体行动,不要单独行动。入夏之后注意食品安全服务点统一吃住,不要去江河湖泊游泳,时刻注意防疫安全。第二是纪律,一定要遵守打卡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对自己严格要求。第三是珍惜,珍惜难得的社会实践活动,珍惜个人,集体,学校的荣誉,大家的一言一行关系着服务点乡村人民的看法。第四个关键词是提升,希望团队能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学会和人打交道,学会提升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再次对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强调了队员的分工和职责,对团队出行的行程和纪律提出了要求,对实践活动中会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反复强调,要求每天按时打卡报到,清点人数。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中言行举止要得体,宣传维护好黄师形象,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团队成员一定要踏实做事、加大宣传、做好总结,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能满载而归。会后指导老师给出出行建议,同学间互相交流,做好出行前的准备活动和相关安全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