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安全会议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0


为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考研复习工作,7119:00,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C03召开了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蓝桥班负责人肖飞、辅导员、2018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从安全、学习、管理制度等方面,向同学们交代了暑期在校应该注意的事项,嘱咐同学注意寝室安全、就餐安全、出行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制度,要充分利用暑假两个月的复习时间,把考试相关课程做系统的梳理,为下一阶段的复习打好基础,

胡书记还通过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具体事例,提醒留校同学应当增强安全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然后给大家分析了现在的考研形势,鼓励大家要有信心,认真学习,坚持到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最后强调了暑期留校的考勤管理制度,给留校学生干部的考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本次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同学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暑假中认真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遵守管理规定,在学校营造安全、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