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13


为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关怀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为学发展建言献策。202169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2021年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05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毕业生年级辅导员石建丽老师以及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课程设置、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于部分提问现场给出了解答,对于部分需要统筹处理的意见建议进行记载,并表示会加强相关工作,协助相关部门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向毕业生代表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与梦同行!继续保持求知与创造的热情,乘风破浪,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