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5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帮助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41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C03召开了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副院长刘华、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上海懂典典公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蓝桥学院、以及中软国际的相关负责人。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从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目前的就业现状以及就业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她倡议考研的同学能将自已的考研复习资料捐赠给学院,为学弟学妹尽绵薄之力。

然后,副院长刘华从毕业论文、创新学分、毕业答辩、毕业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可能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强调毕业审核的重要性。

其次,辅导员胡志锋对今年秋季的征兵工作做了宣传动员,并针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规划。


最后,蓝桥学院、上海懂典典公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软国际的相关负责人就招聘信息、招聘岗位以及在择业时需要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把握机会!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2021届的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希望他们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拥有一片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