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马志斌携科技处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学院科技工作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93

422日下午,副校长马志斌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重点是科研进展情况。科技处副处长吴光辉,项目科科长汤小华陪同调研。调研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学院院长胡志华从学院目前科研进展、科技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成果奖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强调了将“人工智能+教育作为我们今后科研的突破口,让我们的普通老师能融入科研团队,也可彰显我校师范特色。同时我们新引进以及即将引进的四位博士在科研方向上同属于一个领域,大大加强了团队建设的可行性,也为科研平台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班子成员就学院和自身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当然,学院也存在科研经费、科研场所不足的问题,尽量克服困难,力争在2020年学院科研要上一个台阶。

科技处副处长吴光辉和项目科科长也也各自表示了计算机学院在科技工作上的认真对待,从各自分管工作对计算机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副校长马志斌对计算机学院在疫情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目前学科布局明确,学院科研发展有特色,科研成绩开始展现优势,横向经费工作力度较大。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科研工作,促进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