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93

202045,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应到39人,实到36人,请假3人。


会议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等规定动作后,分别由黄凯同志、安芳芳同志、孙李华同志和王钦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精神》以及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随后,由叶帅同志和洪铖同志分享他们在疫情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抗疫“故事”和抗疫“心得”,他们积极向自己所在社区提出志愿申请,整个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社区的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第四项,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带领班级、专业同学们进行自主学习,上好在线课程,激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绩等方面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开展讨论。

最后,罗婧书记进行总结。疫情虽然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应自觉遵守所在市区颁布的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及规章制度。在认真完成学业任务的前提下,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关注及帮助本班心理困难,学业困难以及经济困难学生,遇到问题及时向班主任及辅导员报告,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