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05

       3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视频会议,胡志华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就各自分管的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捐赠工作、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工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而周密的计划与部署。
        最后,张青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及时有效,为2020年计算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强调:2020年,学院一是要师生齐心协力确保安全稳定;二是要在教科研项目、省级科研平台及科研成果获奖方面取得重点突破;三是要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工会活动、学生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力争亮点纷呈。
        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