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答知识抢答赛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39

     12月25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答知识抢答赛在博学楼B03举办,抢答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分别由来自2019级,2018级以及2017级的24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出席比赛现场,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的激烈角逐,由18级网工,19级计科和计算机专业组成的第二小组代表队(张恒,李磊和宋安)一举夺魁,第三小组代表队和第一小组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 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组织的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涉及面广,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旨在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生动直观的学习教育。有利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