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领导前往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88

1127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副院长刘华、姜国松等前往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看望我院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的实习学生。

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周炜、审批改革协调科科长江正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干部方为美与我院领导举行了座谈会,江正伟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目前的工作情况,对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能力给予了肯定。方为美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目前正在建设的政务服务云平台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近两三年此项目对计算机专业实习生有大量的需求,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合作关系。

副局长周炜介绍了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工作职能和运行现状,表示将进一步与黄冈人社部门沟通,加大对本土高校到地方政府部门实习生的支持力度,同时希望与我校承担大数据管理局的科研项目,实施政府部门与地方高校的产学合作。会后,计算机学院和政务服务中心的领导一起前往各个科室看望了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