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李德威教授先进事迹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0

20191121日在逸夫楼325教室,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书记主持。

会议初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罗婧书记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通读党章,带领同学学习党章党情。

随后,由学生党员黄凯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个具有极强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

最后,由学生党员陆叶子同志领学李德威教授的先进事迹。李德威教授是我省教育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典型,是生动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李德威教授的高尚精神——学习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伟大爱国情怀;学习他探求真知、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最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相关视频,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