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467

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2019112日,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暖场舞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师生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保卫黄河》拉开晚会序幕。

民族舞《烟花三月》展示了美轮美奂的扬州美景。

情景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创辉煌》用一部充满怀旧气息的微视频,深情讲述了计算机学院35年的发展历程,为我们描绘了一幅计算机学院从筹建到腾飞的激人奋进的历史画卷。


相声《学富五车》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朗诵《青年与祖国》抒发了爱国情怀,感人至深。

舞蹈《我爱你中国》跳出了青年们的热情与坚定。

魔术《神圈奇迹》奇迹般的表演,更是给人视觉上的盛宴。

武穴市四望镇启元小学16名小学生也来到晚会现场,和初梦公益团队队员们一起表演节目“不忘初心、点燃梦想”,孩子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赏。启元小学校长宋焕玲还为我院赠送锦旗“谱写青春岁月华章,点亮农村孩子梦想”。党委书记王立兵与孩子们欢乐互动并合影留恋。


舞台剧《金色的鱼钩》感人至深。

歌曲串烧嗨翻全场。

走秀《youth show》,晚礼和朋克风的结合更是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尖叫,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合唱《走向复兴》,恢弘霸气的演唱,振奋人心!

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朗诵、魔术、小品等表演形式,巧妙融入、充分展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在展现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才华的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子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与艺术教育公开课。启迪同学们要秉承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把个人奋斗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勇做伟大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是计算机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深情表达,更是学院教职工践行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使命的宣誓。

人事处、学工部、团委、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全校学生代表700余人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