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赞歌献给您,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68

9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武穴市四望镇大蒋村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赞歌献给您,我的祖国”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在看望慰问大蒋村的贫困村民后,大家来到大蒋村支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她指出,理想是青春奋进的基石,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应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艺在党旗下讲话,她表示,中国现在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品质,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

最后,全体党员代表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献歌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赞歌献给您,我的祖国”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在优美壮阔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