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83


 97日,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新生们的军训拉开了帷幕。19级新生正式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我院新生在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我院本次军训在南区紫园食堂小操场举行,共分俩个方阵进行训练。今天已是军训的第二天,主要训练原地摆臂练习、齐步与立定、原地踏步等基本训练科目。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军训期间有同学突然出现身体不适,服务台的学生会成员非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并进行紧急治疗,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尽职尽责的精神面貌。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中。军训不仅仅锻炼了新生们坚韧不拔的毅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有助于他们更加自信、坚强的应对日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