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62

计算机VS继教

12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57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男子足球比赛,在冷风与热情的激烈中在南区操场如期举行。

    我院球员围在一起为自己也为此次加油呐喊。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响,双方球员在偌大的操场上带着球奔跑,双方球员用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推入高潮。比赛上半场,对方攻势迅猛,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但我院也以丝毫不服输的气势与战法与之抗衡。时间一分分流逝,但双方均没有进球,仍在胶着,最终由继教学院拿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下半场,我院重新调整队伍的战队形,调整队员心态,很快便进了一球。随着我院球员体力的耗散,对方球员乘势发起迅猛攻势,我院最终以1:2的比分错失了这次争霸赛的胜利。

    在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队伍都是强而有力的。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坚持不懈与默契配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懂得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本次足球赛是本着增进院系新生之间友谊的原则开赛的,最终也完美演绎了这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