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王钦诺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61

关于接收王钦诺14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522日在逸夫楼305会议室讨论了王钦诺14同志的入党申请。

大会认为,王钦诺、吴丽娜、陈俊杰、邱浏源、黄凯、徐建杰、杨林峰、梅伊玲、熊瑞婷、王进平、刘楷轩、孙青婧、李诗雨和陆叶子同志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入党动机端正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负责,成绩突出,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24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16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上述14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对上述14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大会同意接受上述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经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审查,学生党支部本次接受预备党员程序符合规范,拟将决议上报上级党组织,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不含非工作日:自2019523日至2019529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的方式向以下受理单位反映。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办公地址:逸夫楼317室,电话:8835718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总支部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