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0

计算机学院组织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 

今年第1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有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自培训班开班以来,学院每晚集中参培学员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目的在于使我院学员尽快转变角色,在培训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真正将党章党规入心入脑。

同时,为了使学员更加深刻体会领悟培训课程,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院邀请了第124期培训班的三名优秀学员与参培学员学习交流、传授经验,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传帮带的模范作用。徐建杰、熊瑞婷、陈俊杰三名优秀学员围绕如何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克服浅藏辄止的思想,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行了言传身教。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每晚集中学习这一优良传统和工作特色。促使学员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主动学习、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以严肃态度和坚定的决心真学真做、学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