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信管党支部召开2018年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646

2018年3月8日下午2:00,计科信管党支部在逸夫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2、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学校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2018年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要求,计科信管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聚气凝神谋开局”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牢记使命克难奋进 为实现黄师梦谱写新篇章》工作报告。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中林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与体会,探讨了学院发展思路,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爱岗敬业,打造学生满意的第一课堂。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泽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