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实验党支部传达校党【2018】9号文件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496

34日上午,软工实验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向与会全体党员全文传达了校党【20189号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通知》中有关内容和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主题为《牢记使命 克难奋进为实现黄师梦谱写新篇章》。


报告第一部分客观实际的回顾了学校2017年总体工作,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第二部分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努力在2020年实现申硕梦、在2025年实现大学梦2035年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中长期目标,为写好黄师奋进之笔统一了思想。

       支部委员带头发表感言并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确定的奋斗目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教育和启发,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站位高、接地气。

    按照何中林书记、张青院长的要求,所有计算机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忠诚履责,为学校宏伟蓝图贡献力量,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