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468

1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劲松主持本次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履行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等规定程序。

陈劲松根据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系列文章做出的重要批示。人民日报文章反映不解决问题,就是最大的形式主义;不化解矛盾,就是最大的官僚主义。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改革进入攻坚期,问题出现的速度越来越快,解决问题的窗口时间越来越短,尤其需要领导干部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抓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黄金时间。

陶筱平主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进行党员标准和党性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接着,由部分党员代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劲松表示本年度我院日常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老师深入学生的程度还不够;陶筱平提到今年学生活动、党员活动完成情况较好,党员发展工作也有进步;胡志锋强调虽然总体工作平稳,但工作计划性不够,完成度还有待提高,在学生方面,思想政治学习需加强,缺少理论研究;杨健表示作为一个大四学生,在完成实习的基础上已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规划,但学习方面有所懈怠;江红检讨了自己在班级工作方面的失误,表示以后会更努力,更细心一些;郑重子表示自己在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在生活作风和生活习惯上以有所改善;其他党员了就各自政治思想、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劲松、组织委员陶筱平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