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实验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驰而不息纠‘四风’”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396

14日下午300,软工实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驰而不息纠‘四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坚决纠正“四风”新表现系列评论员文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支部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驰而不息纠‘四风’”指出:一是思想要正起来。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用习近平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四种意识”;二是作风要强起来。严格落实“六大纪律”和“十个一律”,不踩线、不塌雷,在新时代下要适应新常态,转变新作风,展现新面貌,为建立“清风统计”作出新贡献;三是问题要改起来。我们要对照人民日报评论员报道的八种新‘四风’问题,找准穴位、抓住要害,自我剖析、刀刃内向,一条一条地进行查摆,认真“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坚决抓好整改;四是规矩要立起来。无规矩不成方圆。党的规矩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宝贵财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基本准则,既包括党的纪律,也包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大家都要严格遵守;五是工作要紧起来。我们要以期末考试的状态,加强沟通,加强分析、研判,把各自的工作抓起来;六是队伍要带起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形成“头雁效应”,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