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信管党支部召开2017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468

20171214日下午2点,计科信管党支部在逸夫楼325教室召开2017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学校组织部《2017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的通知》要求,计科信管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新征程”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组织委员许元朋老师宣读了《2017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朱泽民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同志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日报》上刊发的《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讲话精神,对近期学习内容作了布置;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中林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泽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