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实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56

1214日下午,软工实验党支部在逸夫楼305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议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11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日报》上刊发的《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和相关三篇社论,并结合校内宣讲团宣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张青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并与该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张青院长说,10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张青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全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软工实验党支部同志要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原原本本学全会精神,要立足工作岗位带研究的眼光去学,要发挥桥梁作用,开设党的十九大专题,向学生传达、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专题党课结束后,所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张青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要随波逐流;二要讲学习,终身学习,有目标有理想;三是要讲奉献,为建设学校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