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黄冈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234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黄冈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按照《2017年黄冈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工作方案(试行)》要求,认真填写所申报计划类别的项目申报书并提供相关附件。申报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两种方式。

        (一)网上申报

        请申报人登录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hgst.gov.cn/,下载项目申报书并认真填写;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栏进入“黄冈市科技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进行注册,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后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电子版申报书和相关附件(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包括申报书及所有附件大小控制在40M内),提交后获得网上受理编号。

        (二)纸质材料报送

        电子申报书从网上申报系统用A4纸在线打印和附件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学校科技处。

        三、其他要求

        1.网上申报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科技处305室 汤恒耀 8621626、科技处302室 魏玮   8833836。

        附件:1.2017年黄冈市级科技计划实施方案

     2.2017市级计划申报指南

     3.2017年重大专项项目申报书

     4.2017年一般性研究与开发项目申报书

科学技术与开发处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