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20

  202064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音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360044318\Image\C2C\_XF6@FYRX%GO9DVT%)7G237.png

本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实开展。会议开始,第一项根据组织程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会议第一项,由孙李华同志领学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从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报告。第二项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事关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理顺关系、强化责任。第三项由李诗雨同志领学湖北省关于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文件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