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年第4期博士面试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80

525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本年度第四场高端人才引进线上评审会,人事处储召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专家、骨干教师等20余名评委与高端人才应聘者同步连线,进行在线面试评审。

对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涂旭平博士和来自武汉大学的兰婷博士分别进行了企业微信线上面试考察。涂旭平博士和兰婷博士试讲过程知识点清晰、语速合理、吐字清晰。涂旭平博士博士毕业后曾在华中科技大学留校任教,在华科期间曾获批国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以主要骨干成员参与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累计发表第一作者2ieee/acm trans 学术, 30SCI/EI学术论文。申请专利3个,现负责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安全可控开源社区支撑平台”(总金额4038万)子课题。

兰婷在读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4篇,其中其中SCI 期刊论文3篇,中文核心1篇。两位博士的科研成果均属于学校规定的A类学术人才,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经学院面试考察组考评,华中科技大学的涂旭平博士和武汉大学的兰婷博士均符合我院专业的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