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期间“引才”不停歇 计算机学院运用网络平台做好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94

414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二场高端人才引进线上评审会,校党委常委王锋、人事处副处长徐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专家、骨干教师等20余名评委与高端人才应聘者同步连线,进行在线面试评审。评审会中,应聘者详细介绍了个人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计划,并就评委们的疑问做出回答。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490994\Image\Group2\BU\YV\BUYVF(OWGO9IZ7F6P$Z6XNT.jpg

今日面试博士来自四川大学的巴基斯坦籍博士Ziaur Rahman ,中文名字:路慈明,20206月毕业。之前计算机学院领导以及多次与路博士在线沟通,氛围良好。路博士精通四种语言,除了母语外,中文和英语水平极高,研究领域为图像处理领域的深度学习研究,正好符合我院学科团队研究主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计算机学院在学校的指导下,积极应对,适时调整工作思路,运用网络平台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保证引才工作不停歇。招聘信息一经发出,便得到应聘人才的积极响应,简历纷至沓来。为及时解答应聘人才的疑问,计算机学院领导利用业余时间在线向应聘人才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引才政策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就应聘者关心的科研、生活服务保障和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线上评审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的影响,也进一步延伸了计算机学院引才引智的工作方式。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把网络视频招聘作为人才招聘的常规模式,继续组织多场次线上招聘面试活动,有序推动招聘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