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组织人才招聘网上视频面试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71

4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拟引进博士的面试工作,校党委常委王锋、人事处副处长徐峰、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作为评委参加。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本次面试采取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本次面试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由孙飞博士自我介绍及其科硏开展情况10分钟、视频说课20分钟、在线交流10分钟。评委们对应聘博士的研究方向、开展的科研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今后的科研规划、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个人基本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面试结束后各评委分别从学科方向是否与学院学科建设需要一致、研究内容是否与现有研究平台契合、教学能力是否满足学院要求、思政基础及应聘态度等方面,对应聘博士进行打分,形成面试报告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

本次网上视频面试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好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人才优先战略”,更好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