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6

121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书记主持召开,党支部副书记陈琛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根据组织程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介绍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会前准备工作,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度剖析自己作为党员或者预备党员这一段时间来体现出来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自己之后的改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完毕之后,由其他党员发言,客观的对他们提出批评与建议。

学生党员发言完毕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书记汇报了2019年度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批评意见。随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重点点评,并对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全体学生党员还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回头看”8个方面的自查、督查情况,对学生党支部没有完成的规定动作进行落实。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上,每位党员客观、深度的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收到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