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展示技能,亮出风采,增强内功,促进发展-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13

为促进计算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组织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127日上午8时,在逸夫楼3楼微格教室拉开了决赛帷幕。本次比赛,经过预赛选拔,复赛淘汰,10名同学最终参加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教学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突出,其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师范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奕淳和张艺同学获得一等奖,赵辛茹、张弛、安芳芳获得二等奖,付柳、洪铖、王俊雄、林文权、王景恺等获得三等奖


比赛开始时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志华教授讲话强调,本次大赛举行是积极贯彻我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对于提升我院师范专业技能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技,提高师范生听、说、读、写的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童三红处长,物电学院王小兰教授,黄冈市教科院熊卜光老师,计算机学院牛冀平博士和关玉蓉副教授。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胡志华院长、张青书记、刘华副院长和朱泽民院助。



比赛过程中,童三红处长、王小兰教授和熊卜光老师等评委分别对每位选手做了精彩专业的点评,指出大家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师范生技能竞赛的获得圆满成功,不仅给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而且有力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与教学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