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第六期软件卓越工程师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91

201910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308报告厅举行了第六期软件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菊花、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卓越班指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华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志华教授宣布软件卓越工程师正式成立。并介绍了学院和前几期软件卓越工程师班取得的成绩,对本期入选的学员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争取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副处长王菊花给同学们介绍了卓越工程师班开设的背景及目的,对计算机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卓越工程师班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软件卓越工程师班姚振同学代表学员发言。姚振同学介绍了自己学习上的一些感悟,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和同学们一起踏实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开班仪式后,梁雪富教授受邀同学们上了开班第一课-人工智能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