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进黄冈市烈士陵园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52

       10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行40余人到黄冈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师生从纪念广场入口步行至主题雕塑前,瞻仰革命烈士雕像,向先烈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和庄严承诺 。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听取红军故事学习了解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卓绝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要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着力锤炼廉洁自律的优秀品格;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化为不懈奋进的动力,为开创计算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