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三)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6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要求,把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1021日晚上,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大家很受感动,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中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努力学习先进榜样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要脚踏实地、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以实际行动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争做出色的新时代“榜样人”。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的先进模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一步一个脚印向这些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新时代展现计算机学院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