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8

10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308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婧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根据组织程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

罗婧书记围绕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奋斗宗旨,对新时代党员提出新要求、新目标,告诫学生党员只有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