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四)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2


20191024日晚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逸夫楼325继续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首先由罗婧老师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学习《湖北循着“四个着力”到“四个切实”的航向阔步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的重要嘱托,为湖北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接着,由周芬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最后,围绕《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展开自学,带着深厚感情、带着坚定信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努力学懂、弄通做实。

全体党员师生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学习,切实提高了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了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