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创业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05

10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竞赛办公室、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和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调查问卷后,全体参会师生畅所欲言,纷纷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条件以及加强指导、开办创业沙龙、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也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总结时指出,通过调研,了解了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为我们下一步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促进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从政策、资金、人员等多方面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