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67

10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同志学校第七督导组成员彭旺林和参加。

王锋强调,党员干部要学在前,走在前,把读书班学习与提升个人政治素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双一流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四个抓手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从主题教育的重要背景及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并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现状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党课。号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申硕、更名添砖加瓦。

这次读书班集中一周时间进行,采取专题辅导、集体交流研讨、参观红色遗址、观看宣传教育片等多种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记录片《本色》,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