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43

    2019年6月1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总总支副书记陈琛主持,院长胡志华,副院长刘华、姜国松,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大学求学的收获,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校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院教学工作、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以及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尤其对于我院教学实习就业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有些课程设置不合理,例如教育学、心理学都是在同学们考完教师资格证才开设。

在交流中,胡志华对学生的相关疑问和建议进行了及时的解答与反馈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心系母校及计算机学院的事业发展,努力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结束之际,陈琛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并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给学院的更好发展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