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梦想起航

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jsj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22


      2019年6月14日晚上,我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展。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院长胡志华、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副院长刘华、姜国松、工会主席余志超副教授、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罗婧主持。

      大会由庄严且神圣的国歌拉开了帷幕。会议开始由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志华教授致辞

      党总支书记张青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以及2019年考取研究生和选调生的名单并颁发证书。

 

      副院长刘华宣布获得胡佳奖学金名单并进行颁奖。

 

      姜国松教授宣布获得胡佳助学金名单并进行颁奖。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姚振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时代伴我成长,感恩伴我同行》的文章,他深情的感恩自己的亲人,感恩这个生他养他的第二个母亲——祖国,是他们给了他这个美好的时代和人生,并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优秀校友传来VCR为毕业生加油鼓劲,并号召他们积极进取,知行合一,秉持初心,在工作上要发奋图强,坚持自己,这段视频不仅仅告诉毕业生自己以后的未来要自己去努力也告诉了学弟学妹们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努力,不能松懈。

      计算机党总支副书记陈琛宣布本学期活动类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奖。

      随后毕业生代表贺芷馨同学做毕业发言,她就自己的求学经历来鼓励同学们深度认识自己,努力朝着自己的梦去努力教师代表关玉蓉老师也表示,四年光阴转瞬即逝,回想起我们刚刚初入大学时青涩的脸庞再到现在还未褪去稚气却又充满自信的我们时,他告诉我们,青春正当时,没有理由不去奋斗,不去逐梦,即使前方路途坎坷,但也要坚强,终有一天,梦会实现。

      最后由学生党员代表朗诵《写在离别的渡口》和全体师生奏唱黄冈师范学院校歌,以此来祝贺和告诫黄师计算机毕业学子们,毕业后应秉承黄师校训,积极进取,为梦努力。

      会后老师与同学们签下毕业寄语,活动结束。

      即使再多么依依不舍,总会分别,雏雁总会飞出自己的巢穴,去往另一个天地。我们衷心希望,黄师计算机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在逐梦的道路上,能一直乘风破浪,怀揣理想和责任,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一直登上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