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395

2019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有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未申请其他类省级科研项目。

2.项目指南明确的其他要求。

三、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获取受理编号:项目申请人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并提交获取受理编号。

2.纸质报送,项目负责人将有受理编号的申报书打印3份交给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将申报书集中报送科技处,同时提交一份所在单位申报汇总表纸质材料,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的材料。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下午5:00,逾期恕不受理。

3.重新上传,该项目由黄冈市科技局推荐,纸质申请书经市科技局审核盖章后,项目负责人扫描签字盖章页,重新登录科技厅申报系统,点击“修改”按钮,重新上传申报书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

附件:1.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

2.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

 3.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格式)


科学技术与开发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