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特邀招生与就业处张良老师作创业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604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在继3月28日晚召开创业交流会之后,于4月3日晚邀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张良主任为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成员及有意创业的学生作创业指导讲座,本次指导会由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举办,计算机学院陈劲松老师出席。

张主任首先从创新创业的目的性和成功的困难性切入主题,然后依次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家的创新创业形势、大学生创业应有的思想境界和大学生创业的根本策略等等,接着张良主任跟与会的学生谈到了创新创业的思想境界:“我们为谁而创业?”“思想境界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在创业道路上能走多远”,同时也让学生领会了团队创业的重要性,团队创业大学生最根本的创新创业策略。最后,张良主任介绍了多位校友创业成功的案例,并以此告诫大家要勇于创新,不甘平庸,要有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思想和品质。

此次讲座会上掌声不断,历时两个小时,参会学生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也再次点燃了与会学生的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