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度创业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31

2018年3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召开以“创业特色风采展、交流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创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主办,学院陈劲松、胡志峰老师出席。

本次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创业协会会长蔡权主持,与会的老会员都一一汇报了自己创业点子的由来和项目发展情况,新会员谈了各自的创业意向和困惑,整个座谈会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积极相互探讨、交流经验。最后,陈劲松老师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肯定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的前提下,希望年轻学生要有创业意识,做一个有心人,还要敢闯敢干,虽然创业难,创业苦,但是只要有一颗坚强的心和敢于拼搏的精神,“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陈老师还要求在场的同学带动全员创业热情,激发创业氛围,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现年轻人的激情与风采,闯出一片天地。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与会成员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互利共赢的目的。通过创业特色活动的风采展示,传递了创业的正能量,使大家了解到了国家、学校、学院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和鼓励,激发了大学生勇于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