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211

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制

了进一步贯彻党主集中制组织原则,保党线、针、策和委、政决定、议的彻执行,持重大问题由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高党政决策的、民主性确性,增强党政团结,以充分发挥系总支的治核心作用和在学,研、政管理等项工作中保证监督作用,高班子的战斗力和聚力,制定本制度。

加党政联席会议的

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据会议所涉及的容,可请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他有关人员列席。

政联席会议主

党政联席会议依据会议讨论和定的事项,分别由院党总支部记和院长主持。

三、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范

1、年度党政工作计划与总结

2、党务工作(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需要研究的重要问题;

3、学生工作中需要研究的要问题;

4、业和程建设与划;

5、师资队伍建设;

6、学、研、管理等作中的重要问题;

7、教学、科研、分配、管理等各项改革措施;

8、度工作考

9、事调与安排;

10、提职、晋级与职称考核、评审;

11、金筹措、配与使用;

12、奖酬金分配及奖惩处理意见与议;

13、迎接各级检查前准备工作;

14、政其他需要研究与通气的作。

政联席会议议事原则

1、坚持“众中群众中去”群众路线,持调查研究。对大问题作出决定之前,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思广益,策群力,证决策的学性、主性、正确性。

2、在会议讨中要持党主集制原则,充分扬民,认真听取意见。与会人在讨论时,要绕主题,点明确,度鲜,畅所欲言,抒己见。对空话套对形式主义。坚持一数服从多数的。意见不统一时可出决定,留待进一步调查研究、交换意见后次再议。如有必要,可将讨论情况向级组织报告,求裁决。

3、为提高会议效率,凡提请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的项,应事先管领导提出议题,在会前作好准备工作。要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要可供选择的干个方案或建议。对先未议题的项,急情况外般不予讨论。

五、党政联席会议的织程序与

1、党政联席会议的题一般由主要领导提出,其他分管领导也可以提出议题或建议议题。一般教职员工提出的重大问题可经过主管领导提出。

2、分管领导需要提出研究的议题或建议议题应先院党政办公室登记,由党政办公室归总并征求主要负责人同意后定议题草案,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3、坚议事原则,肃会议纪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题,管个人赞成与否,律按议确定的径对外公布并坚决执行任何人不跑风漏气,得透露会议讨论的况。

4、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定、议,由各分负责组织实施,施结时向党政主要负责人报。

5、党政联席会议,则上每个月召开要时可时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