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2827

把握良好机遇,双赢美好未来。4月25日上午,黄冈市“百企万岗·青春在沃”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暨我校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学校南区科技广场举行。校长陈兴荣到见面会现场指导工作。

开幕式上,副校长王芹致欢迎词。黄冈市副市长杜耘,湖北省学联主席周若鹏,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孔姝,黄冈市团市委书记骆明正,黄冈市工商局局长胡春华、黄冈市就业局副局长胡益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下雨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毕业生的就业热情,科技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用人单位的展位前围满了毕业生,应聘学生们手持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和实践成果等材料,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洽谈。毕业生普遍反映,2014年是高校毕业人数突破700万人的“更难就业季”,此次校园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也来到见面会观摩,感受浓郁的就业氛围,积累应聘经验。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教育科技、金融服务、生物制药、建筑机械、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商业贸易、新闻出版、保险、通讯等行业的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我校2014届毕业生提供了8000 多个就业岗位。

“百企万岗·青春在沃”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活动是由团省委牵头组织,各相关单位参与的一个品牌公益活动。本次校园春季供需见面会也是我校两校资源整合后,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首次针对我校所有专业的大型供需见面会。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招生与就业处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学院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也来到了招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咨询服务。